Line Games推出一款極似「RO」、「救世者之樹」的大逃殺遊戲

電玩宅速配 授權轉載

LINE Games 在今年韓國首爾年度遊戲發表會中,公佈了一款由 Meerkat Games 研發的全新 PC 遊戲《Project NL》,本作主打奇幻風格的競技線上遊戲,

從釋出的影片中可看到,遊戲內有著類似「吃雞」玩法的跳傘與縮圈機制,玩家們落地後,依然必須透過像是開寶箱的方式來進行物資的搜索,來取得與敵人戰鬥的道具。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宣傳影片中也穿插了角色料理與採集動作,這不禁令人好奇這款《Project NL》,

是否還有更多意想不到的玩法在等著我們呢?遊戲預計 2019 年在韓國先行上市,且除了PC平台以外,也會同時在手機裝置上釋出,有興趣的玩家們,可一定要好好留意唷。

(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頻道

電玩宅速配粉絲團

PC 線上遊戲 大逃殺 電玩宅速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