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到出水啦!《俄羅斯方塊》居然能搞得跟夜店一樣

電玩宅速配 授權轉載

今年6月E3的時候,Sony公布了一款大家滿頭問號的遊戲,就是這款《俄羅斯方塊效應》。遊戲內容就是大家熟悉的《俄羅斯方塊》玩法,但是整體的聲光效果大幅提升,這就是從製作《太空第5頻道》、《Rez》等遊戲的水口哲也一貫的風格,用獨特的畫面與音效將遊戲烙印在玩家的腦中。

《俄羅斯方塊效應》的效果或許更為強烈,因為這可是學術上被承認的專有名詞,代表的是遊戲如果玩得太久,閉上眼睛或睡前的時候,眼前或耳邊仍然出現遊戲的聲光效果,而最早引發此症狀的遊戲就是《俄羅斯方塊》。

因此這款遊戲的訴求,就是強化這種效應,讓玩家對遊戲的華麗呈現留下深刻的印象。並且在PS VR上有非常好的遊戲體驗,沉浸感十足。

想體驗一下近乎打坐禪定的遊戲體驗嗎?那就別錯過這款《俄羅斯方塊效應》囉!

(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頻道

電玩宅速配粉絲團

俄羅斯方塊 俄羅斯方塊效應 電玩宅速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