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好的好的 《懶得鳥你》要上Switch遊戲了

電玩宅速配 授權轉載

自LINE推出貼圖功能以來,許多原創貼圖的出現也讓生活中的文字對談聊天,增添了不少樂趣及話題性,《懶得鳥你》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下誕生的一個貼圖喔。而獨特的風格搭配上可愛的畫風,也讓它在短時間內便受到眾人的喜愛,並推出不少周邊商品及手遊,如今這群鳥兒又要繼續擴張自己的勢力,攻入家機平台囉。

這款出在 Switch 上面的 《懶得鳥你方塊》,主打就是大家熟悉的方塊益智遊戲,遊戲分為可以透過破關蒐集碎片,觀看四格漫畫的單人故事模式,以及可以跟身旁好友一起對戰的雙人模式,看到這群既可愛又無厘頭的鳥兒在這邊一起互動,你是否也「覺得心動」了呢?遊戲預計將於9月8號上架,喜歡的玩家們,就來讓這群鳥兒療癒一下各位的心靈吧。

(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頻道

電玩宅速配粉絲團

手遊 益智遊戲 Switch LIN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