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熾焰帝國》製作人最新力作 最強的2D動畫RPG誕生!

電玩宅速配 授權轉載

由韓國Super Creative開發,預計於今年推出的2D回合制角色扮演RPG《Epic7》,又再度公開了最新宣傳影片讓玩家們欣賞,本作是由曾開發《熾焰帝國》、《天使》等作品的知名遊戲製作人「姜企眩」,和曾參與《銀河足球隊》監督的「金鉉錫」共同成立的團隊所製作,更邀請包括《龍之谷》、《創世紀3》等人氣大作的知名作家以「友情、冒險」為主題,為遊戲編寫世界觀與角色專屬劇情故事。

不像許多常見的3D精緻華麗遊戲演出效果,本作最大賣點是針對所有角色的動作採用全動畫演出,還透過官方獨自開發,針對2D遊戲特別強化的「Yuna」引擎表現下,呈現高品質完美的視覺表現,帶給玩家最正統王道的2D回合制RPG遊戲。遊戲目前也正在事前登錄活動中喔,有興趣搶先體驗的玩家可不要錯過了。

(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頻道

電玩宅速配粉絲團

RPG 熾焰帝國 動畫 電玩宅速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