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裡也能吃雞!? 《潮汐之王》提防身旁的敵和大白鯊

電玩宅速配 授權轉載

不知道部分玩家現在看到像是《PUBG》或著是《荒野行動》這類的吃雞遊戲,會不會就有一種大同小異的錯覺?好像怎麼樣都是跳傘、落地、撿槍、殺人、活到最後相同的SOP,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至今這種模式,如果都讓你覺得有點玩膩了的話,或許這款遊戲會讓你有種耳目一新的感覺。

《潮汐之王》不但創新的將大逃殺的場景由陸地轉入了水底,同時也加入了些許「PVE」的元素,除了要在海中與其它玩家較勁,設法成為最後一位生存者之外,還加入了水中炸彈以及大白鯊等環境要素,整體設定讓比賽的過程增添了不少不確定因素,玩家們是否能在這環境下成功「吃雞」呢?

遊戲預計8月於STEAM平台開放付費測試,有興趣的玩家們就去買下來體驗看看這款「大逃鯊」吧 !

(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頻道

電玩宅速配粉絲團

大逃殺 PUBG 電玩宅速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