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我們的世界》 喪屍在現實世界中出現了?

電玩宅速配 授權轉載

由美國知名影集所改編的同名新作《陰屍路:我們的世界》,是一款 AR 智慧型手機遊戲,玩家要在真實世界的街道巷弄中抵禦來襲的喪屍,在浩劫的世界中力求生存。

遊戲將會以真實地理位置為基礎,不管在街道、公園還是沙發上,隨時隨地都可以對抗殭屍。不僅如此,在劇中的Rick、Daryl、Michonne等角色也都會登場與玩家並肩作戰,遊戲也能依據玩家的位置讓其他玩家一同對抗喪屍,藉此探索周邊環境清除感染區。

本作中也能讓玩家收集傳奇英雄、武器或是道具,與其他玩家一起拯救倖存者搭建避難所奪回城市,透過社群功能也能和全世界分享最佳擊殺,成為最強的喪屍獵人。

遊戲目前已於手機雙平台上市,有興趣挑戰喪屍末日求生的玩家可以體驗看看唷。

(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頻道

電玩宅速配粉絲團

喪屍 電玩宅速配 A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