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真的很喜歡用末日劇情 加入機動兵團保護人類吧!

電玩宅速配 授權轉載

先前以《Project FORCE》名稱發表的作品,在2017的東京電玩展中也確定將遊戲定名為《災禍真實》,本作是一款全新智慧型手機RPG遊戲,遊戲中再度使用末日題材為背景,描述了某天從天而降的十道「光芒」貫穿了這個世界,帶來末日的警訊。

唯一能與之抗衡的就是「機動兵團」,玩家們將加入這捍衛人類的兵團,讓人類遠離光芒的威脅,將會有六種不同的部隊讓玩家選擇,每個部隊都會有各自擅長的武器種類,除此之外遊戲還公開了特別影像小說讓大家能欣賞這廣大的劇情,而本作也宣布將會動畫化且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中,可見遊戲的格局非常浩大跨足了不同的多媒體,呈現引人入勝的內容,遊戲目前正在事前登錄中,且只到4月30日23:59分為止喔,想成為機動兵團一員的玩家可不要錯過囉。

(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頻道

電玩宅速配粉絲團

電玩宅速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