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代全新IP大作《噬血代碼 CODE VEIN》 成為吸血鬼的一員吧?

電玩宅速配 授權轉載

萬代南夢宮在先前公布了一個全新IP的遊戲影片,充滿特殊的遊戲風格讓人猜不透是什麼作品,在最近也不斷地在釋出新消息,是一款萬代的全新IP大作《噬血代碼》,本作是一款有戲劇性和探索要素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背景在一個被「審判之棘」貫穿的近未來世界,為了生存人們捨棄人類身分成為「吸血鬼」。

吸血鬼擁有強大的力量,但必須持續吸血才可以維持自己的人性,為了探索世界的「真相」而開始的旅程,目前已公開的5種武器有單手劍、雙手劍、鎗劍、斧槍、大槌,除此之外還能藉由「吸血牙裝」來吸收敵人的鮮血,施展名為「鍊血」的特殊攻擊,像是「彌雅」的「穿刺者」或是「八雲」的「獵犬」都各具特色,本作預定在2018年內發售,也確定會推出繁體中文版啦,有興趣的玩家們可千萬不要錯過囉。

(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頻道

電玩宅速配粉絲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