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是Q版還是口袋版?《Final Fantasy XV口袋版》2月9號發行

電玩宅速配 授權轉載

Square Enix的外號「手遊天尊」果然不是叫假的,除了把旗下《勇者鬥惡龍》、《Final Fantasy》品牌搬到手機上狠賣好幾輪的卡片跟轉蛋之外,這一次居然要把PS4上的大作《Final Fantasy XV》給搬到手機上了,而且是劇情相同的誠意移植作品喔!

遊戲原本要在去年秋天發佈,一延再延,總算確定要在2月9號發售了,預計將劇情拆成十個章節,首章免費的形式推出,平常只用手機的玩家,也能夠親自體驗《Final Fantasy XV》的世界啦。

話說回來,《Final Fantasy XV》也即將在3月6日推出PC版和皇家版,不知道這些DLC的內容會不會也有機會在手機上重現呢?

(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頻道

電玩宅速配粉絲團

Final Fantasy 手遊 電玩宅速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