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平台大作!《商隊物語》日版事前登入中

聯合新聞網 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商隊物語》主打玩家能在遊戲遼闊的幅員中尋找夥伴,一同進行探險,甚至是野外的怪獸在打倒之後也有機會成為依同戰鬥的隊友。

除此之外,看起來像機器人的「商隊」也是重要的系統之一。不止是在戰鬥時要好好保護「商隊」,還能夠依照喜好來裝飾外觀,走在路上,也能隨時欣賞其他玩家的商隊長甚麼樣子喔。

當然與朋友一同作戰的出團模式也不會少,面對巨大的BOSS,在時間限制內,大家需要同心協力找出弱點的位置,攻擊BOSS的核心。裝備強化也有豐富的技能樹給玩家選擇,看起來是一款野心十分龐大的作品。

遊戲預計在安卓、iOS還有PC平台上推出,這些豐富的內容要怎麼在手機遊戲與端遊間取得平衡呢?玩家們不妨參加日版的事前登錄,搶先試試看喔。

(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頻道

電玩宅速配粉絲團

電玩宅速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