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宅之巔!Steam教主G胖成為世界百大富豪

聯合新聞網 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PC玩家的聖光,Steam平台的教主G胖,在日前富比士公佈的富豪榜中,名列第97名,估計身價高達55億美金,大約是1650億台幣,就是165 000 000 000,總共9個0啦!這個天文數字,還超過了現在的美國總統川普喔!

看到這新聞真是百感交集,看著STEAM中 山積的遊戲,偶爾特價的時候,還發現想買的遊戲居然已經買過了!只能說G胖的成功,你我都推了一把呀~

Steam的成功,當然也引來許多廠商羨慕的眼光,也紛紛成立屬於自己的平台。像是育碧的Uplay,就有《刺客教條》等知名遊戲,而EA也有專屬的Origin,裡面除了當家熱賣遊戲之外,也找得到許多Steam上沒有的老遊戲,玩家們不妨多看看其他平台喔。

順帶一提,富豪排行第一名仍然是比爾大大,身價899億美金,不過他不肥,只是宅而已。我大G胖才是唯一信仰。

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頻道

電玩宅速配粉絲團

Steam 電玩宅速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