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跟進最新第2季動畫劇情《進擊的巨人 2》正式公布發售平台!

聯合新聞網 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在最近的2017東京電玩展中,光榮特庫摩在舞台活動上公布了更多,由原作世界觀所製作的戰術動作遊戲《進擊的巨人2》的最新消息,本作將在PS4、PS Vita、Switch、Steam上推出並於2018 年初上市。

官方更初次公開了許多遊戲畫面,也說明了本作的5大賣點,在前作中廣受好評的立體機動裝置,將透過不同的操作組合更加進化,帶來自由度更高的多樣動作表現。

巨人們的反應和動作將進化,呈現與原作動畫中那充滿緊張刺激的戰鬥,本作以第2季動畫為基礎,比前作多了大量的劇情,更有遊戲版本才有的未知劇情,讓玩家可以好好體驗「進擊的巨人」的世界。

這次可以遊玩的角色將大幅增加,大家可以玩到自己心目中喜歡的角色囉,除了華麗的戰鬥和動作場面之外,這次還能和原作中的角色們交流,可以看到各個人物的魅力以及你所不知道的那一面。

各位玩家們趕快選擇想要加入的兵團,奉獻自己的心臟吧!

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頻道

電玩宅速配粉絲團

動畫 進擊的巨人 PS4 Steam 電玩宅速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