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杯戰爭即將開打~眾英靈們降臨《闇影詩章》

聯合新聞網 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集換式卡牌遊戲《闇影詩章》(Shadowverse)宣布,全新的第6彈卡包「星神傳說」(Starforged Legends)即將推出,不同於上次的魔幻童話歷險「夢境奇想」(Wonderland Dreams),這次將飛向星空,在浩瀚無垠的銀河集結繁星使者之力,展開傳說的戰鬥。

隨著全新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即將上映,眾英靈與其御主們將降臨《闇影詩章》的戰場,化身為龍族、精靈、主教、巫師、死靈法師、吸血鬼、皇家護衛等各個職業,在活動期間內將會販售包含主戰者造型、徽章、稱號、卡背等等「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造型組,而購買的造型於活動結束後依然可繼續於遊戲中使用。

而在活動期間內登入遊戲即可獲得人氣角色「櫻」的徽章、卡背等特殊獎勵,以及最重要的全新系列「星神傳說」卡包兌換券!全新系列及合作活動都將在 9 月 28 日推出,有興趣的玩家不要錯過囉!

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頻道

電玩宅速配粉絲團

造型 闇影詩章 卡牌遊戲 電玩宅速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