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又佛心啦!經典橫向動作遊戲《戰斧》躍上手機免費玩

聯合新聞網 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EGA今年六月公佈了「SEGA FOREVER」計劃,預計把許多經典遊戲移植到手機上,目前像是網球遊戲《威力網球》、橫向卷軸遊戲《外星王子》...等都已經上架。另外經典還有玩家們較熟悉的RPG《夢幻之星2》以及有經典變身畫面的《獸王記》目前都能免費下載。

現在《戰斧》也加入計劃中囉,這個橫向動作遊戲的名作,當初因為能夠選擇三位不同的角色以及坐騎,和原創的魔法瓶系統,為此類型的遊戲開啟更多可能性。

不只是「SEGA FOREVER」計劃,連最近頗受好評的《音速小子:狂熱》也立基於玩家對遊戲的熱愛,而自主製作出來的。

這些舉動都顯示出SEGA對於遊戲版權的開放態度。接下來還有哪些經典遊戲會出現呢?玩家們不妨從預告中找一找蛛絲馬跡喔。

圖/電玩宅速配

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頻道

電玩宅速配粉絲團

電玩宅速配 橫向卷軸 動作冒險 懷舊復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