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爽連斬征服天下吧!《三國BLADE》終結無雙傳說!

聯合新聞網 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採用高階遊戲引擎UE4所開發的《三國BLADE》,獨特細膩的人物模組,與擬真高質感的光影呈現,提供宛如家機一般的爽快廝殺感!

而且還能組成三人隊伍,在遊戲中即時切換,加上武將專屬技能,玩家們能在目不暇給的特效中,豪爽使出連續技打擊敵人!

不只有動作成份,《三國BLADE》中的內政系統需要玩家分配內政較高的武將來負責,且玩家可視休息情況來選擇10分鐘、2小時或8小時的生產時間。沒有辦法玩遊戲時,仍然可以推進遊戲進度。

如果想與其他玩家切磋,可進行PVP的單挑系統,是要在三對三團戰中,於刀光劍影間遊走危險邊緣,或是在一對一輪番單挑,考驗玩家毫無容錯機會的決鬥比拚實力!會掉落高級材料與武將的副本自然也少不了,另外還有玩法不盡相同的每日戰場,之後還預計推出國戰等系統,還在等什麼?趕快來寫下屬於你的三國歷史吧!

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頻道

電玩宅速配粉絲團

三國 電玩宅速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