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人:為救贖犧牲》 超Hardcore硬派動作遊戲

聯合新聞網 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玩過《黑暗靈魂》的玩家一定對於you died都不陌生,遊戲的設計就是要讓玩家死亡,瘋狂的翻滾閃躲,一不小心貪刀就GG了。是個考驗技術和耐心的虐心遊戲啊!

最近有款遊戲也是走這樣的風格,就是由香港團隊 Dark Star 研發的《罪人:為救贖犧牲》。本作故事描述一個失去記憶的男人想要尋找他的過去,為了拯救靈魂,必須要打倒強大的BOSS「七原罪」。遊戲不但沒有餘火可以增加血量,面對這些強大的敵人前還被迫必須降低等級,以作為「犧牲」的形式,每次的戰鬥都將比之前更加困難,強迫玩家慎選在戰鬥中的行動。

遊戲中可以解鎖多樣化的武器。此外與每個強大的 BOSS 互動,都會決定主角的命運,走向不同的結局。本作預定 2018 年第二季上市,打敗薪王的玩家們趕快再次燃燒灰燼挑戰七大原罪吧。

圖/電玩宅速配

※相關連結:

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頻道

電玩宅速配粉絲團

電玩宅速配 動作冒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