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手遊《終極狼人殺》 考驗玩家口才、演技與心機

聯合新聞網 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你是喜歡玩桌遊的人嗎?喜歡殺手、天黑請閉眼這種緊張又刺激的遊戲嗎?那可有福了,現在手機上也推出了這樣的遊戲喔!

《終極狼人殺》就把經典的桌遊搬到手機上,除了規則移植之外,遊戲中還提供即時語音的功能。玩家們能夠互相溝通或刻意煽動人心,讓遊戲的風向難以捉摸。

在排行榜上,《終極狼人殺》可是第1名呢!如果平常找不到人玩桌遊,線上隨時有幾十個人在等著你廝殺,但如果都不說話,還是可能會因為太邊緣,而被第一個殺掉喔。

大體而言,玩法很簡單。如果抽中狼人,就需要殺光其他不是狼人的玩家,反之就是消滅狼人。但仍有許多不同身分的角色,像是獵人與預言家就擁有不同的技能。如果你是心機很重的玩家,那麼這款講究互相猜忌的遊戲,肯定適合你,一定要來挑戰看看喔。

遊戲中有不少玩家都是可愛的女生呢,還能互相加為好友私聊喔,想和正妹認識互動的話絕對不能錯過這款正在流行的遊戲啦。

圖/電玩宅速配

※相關連結:

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頻道

電玩宅速配粉絲團

電玩宅速配 狼人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