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魔法王國:遠古的女神》結束營運風波惹爭議

聯合新聞網 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遊戲結束營運是正常不過的事情,但這一次《劍與魔法王國:遠古的女神》宣布停止營運,卻鬧出不小的風波。

《劍與魔法王國:遠古的女神》於2015年由Garena代理後引進臺灣,曾締造50萬人次下載的記錄。當時的宣傳影片因幽默且喚起玩家對RPG的回憶,獲得廣大好評且成功吸引不少玩家。加上Garena旗下擁有《英雄聯盟》與《傳說對決》等大作,也增進玩家對遊戲的信任感。但今年6月卻宣佈將於9月21日停止營運,讓玩家感到措手不及。加上遊戲宣佈停止營運前,依然推出新的關卡吸引課金,造成玩家們的不滿,營運時的標語「那些年,我們一起玩過的RPG」也顯得格外諷刺。

相信手遊的課金玩家們,都有遊戲遲早會結束營運的心理準備。但重點在遊戲結束營運時,玩家們是否會認為被當成盤子炒了短線,同時也可惜了一款優秀的遊戲。希望臺灣的代理商們能夠持續進步,給大家一個優秀的遊戲環境囉!

圖/電玩宅速配

※相關連結:

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頻道

電玩宅速配粉絲團

劍與魔法王國 課金 電玩宅速配 手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