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材西遊記 前《雷射超人》開發團隊推橫向卷軸新作《非常英雄》

聯合新聞網 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玩過《聖靈之光》的玩家們一定會喜歡那優美的畫面表現,流暢又具有藝術美感,是個很有獨特風格的遊戲作品。

在最近ChinaJoy的展會中有一款遊戲也非常具有媲美《聖靈之光》的華麗畫面呈現,就是《非常英雄》,本作的開發團隊是之前經手過經典橫向卷軸遊戲《雷射超人》系列的成員們所製作,強調以幽默、搞笑、詼諧的方式來詮釋故事內容。

遊戲取材於《西遊記》這一部經典小說,以繪本一般的畫面表現,靈活順暢的動作和打擊感,加上生動的音樂,不但可4人同遊,還擁有PVP對戰玩法。此外,遊戲中的師徒4人都有不同的能力和戰鬥方式,能夠隨著戰況或是路上的機關隨時切換操作角色。

團隊也正在計劃三個DLC,有可能有新的角色、新的內容和關卡,本作預計2018年登陸Switch、PS4、XboxOne、PC平台,有興趣的玩家不要錯過囉!

圖/電玩宅速配

※相關連結:

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頻道

電玩宅速配粉絲團

電玩宅速配 橫向卷軸 ChinaJoy 獨立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