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能少了蜘蛛人?《Marvel vs. Capcom:Infinite》公佈新角實機畫面

聯合新聞網 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格鬥遊戲中跨界合作的經典《Marvel vs. Capcom》系列,最新作即將在9月21日銷售囉!

這一次的《Marvel vs. Capcom : Infinite》在先前的預告中就揭露了不少角色,包含美國隊長、春麗、傑洛、洛克人X與火箭浣熊等大家熟悉的角色。

或許是配合著日前在聖地牙哥舉辦的國際漫畫展,又釋出了更多遊戲畫面。除了先前已經確定參戰的薩諾斯與葛摩菈之外,還有惡靈古堡三的追跡者、街頭快打的哈格、死亡復甦的法蘭克、以及最近在電影中重開機的蜘蛛人。

此作也新增了無限寶石系統,每一種寶石也有不同的使用方式可選擇。屆時一定會有更多元的操作方式與精采表現,玩家們敬請期待囉!

圖/電玩宅速配

※相關連結:

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頻道

電玩宅速配粉絲團

電玩宅速配 MARVEL CAPCOM 格鬥遊戲 惡靈古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