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宅速配/聖火降魔錄動作頻頻 《聖火降魔錄無雙》公開上市日期

聯合新聞網 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說到日系戰棋遊戲,就一定會想到《聖火降魔錄》系列,從1990年的「暗黑龍與光之劍」開始也已經有20年以上的歷史了,為了符合時代的改變,日前也推出了手遊《聖火降魔錄 英雄雲集》,還有早早就說好的無雙作品,《聖火降魔錄 無雙》。

日前在E3展上公開了部分影片,確定會在秋季上市的本作,現在也已經確定會在2017年9月28日發售。

劇情依然是王道的王子復仇記,公主跟王子在逃亡時遇到了來自《覺醒》的人們,得到了「炎之盾」展開打倒惡龍的旅程。其他作品的人物也會從異界來幫助他們,就如同無雙群星會一樣,各作品的人跨界參戰。

在很DQ的DQ無雙之後,聖火無雙又會帶來什麼樣的感受呢?就等發售後玩家自行體會啦!

圖/擷自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

※相關連結:

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頻道

電玩宅速配粉絲團

電玩宅速配 戰棋遊戲 手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