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宅速配/女神異聞錄本傳《真・女神轉生》要出新作了

聯合新聞網 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女神轉生》系列也曾經跟DQ、FF齊名,成為日系RPG的代表之一,系列作從1987年就在任天堂紅白機上發售。獨特的黑暗、近未來、末日為主題世界觀,還有大量使用了惡魔、神話等題材,也讓不少玩家們成為死忠粉絲。

之後推出了很多延伸作品──以召喚惡魔來解決事件的《惡魔召喚者》系列、以人心為主題的《女神異聞錄》等等的系列。

這次將在3DS平台上推出的《真‧女神轉生 奧妙奇幻旅程》,是2009年在DS上發行過的重製強化版本,不只保留了系列賣點的科技感,還有跟仲魔交涉、仲魔合成,也會有新人物跟全新的結局。

劇情是講述南極出現了神秘的異次元空間,主角一行人為了探索異次元而展開了冒險,人類的命運就掌握在這一行人手裡。

本作將於2017年10月26日發售,如果你想體會一下正統的《女神轉生》,現在正是機會喔!

圖/擷自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

※相關連結:

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頻道

電玩宅速配粉絲團

電玩宅速配 真女神轉生 女神異聞錄 主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