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宅速配/《交鋒聯盟》利用超能力「箭頭」展開策略大戰

聯合新聞網 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交鋒聯盟》的角色們所擁有的超能力「箭頭」,可變化成各種不同的形狀、樣式,玩家們可依照不同的種族特性編成獨一無二的隊伍進行戰鬥。

角色們分成5個各具特色的種族,分別為能力平均的「十八番街」、具有較長攻擊距離的「機巧一族」、強力單體傷害的「動物健將」、高血量和多方位攻擊的「審判專家」、高攻擊低血量的「恐怖玩具」。

本作的基礎遊戲規則十分簡單,選擇10名鬥士編成一個團隊,在10格的競技場中配置鬥士,用箭頭串聯夥伴就會產生箭頭連線攻擊,也能利用技能來造成巨大傷害,隊長則可以使用必殺攻擊來逆轉戰局,先打倒對方隊長即可獲得勝利。

本作主打2對2對戰模式,最多4人同時對戰,更可同步連線到日本、韓國、台灣、香港、澳門、加拿大進行跨國PK 賽。想和朋友們一起爭奪世界的頂點嗎?趕快加入《交鋒聯盟》成為強悍的鬥士吧!

圖/擷自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

※相關連結:

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頻道

電玩宅速配粉絲團

電玩宅速配 交鋒聯盟 競技場 手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