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宅速配/E3展結束啦! 到底有多少亮點呢?

聯合新聞網 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說好的各別章節來啦~《Final Fantasy XV》角色獨立章節的普羅恩普特(Prompto)篇章DLC終於2017年6月27日登場。

你絕對想不到,《異域神劍2》(Xenoblade)今年就會作好了,預計在2017年冬季發售。

《天命2》(Destiny 2)要正式發售了,還在等什麼?喜愛1代的玩家好好準備你的電腦吧!

銀河戰士不只要在3DS上重製成《銀河戰士:薩姆絲歸來》(Metroid Samus Returns),任天堂也公開了最新的《銀河戰士 4》(Metroid Prime 4)正在開發中。

還記得《超級瑪利歐》裡的「耀西」嗎?沒錯,他也會有新作啦!

微軟次世代主機亮相,「Xbox One X」不只是最新的主機,還可以向下支援到「Xbox」的遊戲,最狂的那一種,看來家裡的舊作又有重見天日的一天啦囉!

你有想過瑪莉歐RPG有重出的一天嗎?初代瑪莉歐RPG重製啦~《瑪利歐&路易吉 RPG1 DX》(マリオ&ルイージ RPG1 DX)在3DS等你唷!

《汪達與巨像》(Shadow of the Colossus)要回來了,PS2、PS3、PS4都不缺席,無論你玩過沒有,一款作品出那麼多次,這絕對值得一玩。

由吉卜力跟 LEVEL-5 合作的《第二國度》會推出新作,《第二國度2 王國再臨》(Ni No Kuni 2: Revenant Kingdom)公開宣傳影片。

《極地戰嚎5》(Far Cry 5)將於2018年在全平台上推出,你期待嗎?

《刺客教條》(Assassin's Creed:Origins)回歸原點,這次舞台是古埃及,讓玩家重回當初只能使用冷兵器暗殺的風格。

《聖靈之光》(Ori and the Blind Forest)這個音樂優美的動作遊戲要出2代,《聖靈之光2》影片公開囉!

以上就是電玩宅速配精選的E3亮點。怎麼樣、是不是很完整啊?了解2017 E3展,只要這篇就夠了。

圖/擷自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

※相關連結:

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頻道

電玩宅速配粉絲團

電玩宅速配 E3電玩展 主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