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宅速配/《魔物獵人》將登PS4 而且還是開放世界?

聯合新聞網 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又到了一年一度大家最期待的E3展了,各家廠商也是火力全開,這次CAPCOM直接放出了《魔物獵人》系列新作,會出在PS4等家用主機上頭,許久不見的家機版要出現啦!

但是這次的新作,《MONSTER HUNTER WORLD》居然是開放世界,玩家扮演的獵人,要到未知的新大陸上進行調查,可以看到利用地型跟道具做出許多不同以往的動作。

以往在系列作的跳跳這種小型魔物,在這塊大陸上感覺也更有威脅性,最後出現的雄火龍,也看起來比以往更加難纏。

本作預定在2018年上市,亞洲區跟日本是PS4獨占,聽說有計畫會推出PC版跟Xbox ONE喔!有興趣的玩家,別忘了持續關注電玩宅速配,接下來每天的E3,我們也都會持續提供更多情報!

圖/擷自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

※相關連結:

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頻道

電玩宅速配粉絲團

電玩宅速配 E3電玩展 魔物獵人 開放世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