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宅速配/《熾焰帝國2 Online》淨靈使即將登場

聯合新聞網 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由金斗雲遊戲與麗禾國際合作代理的《熾焰帝國2》,開放後普遍獲得玩家好評,磅礡的戰鬥場景是遊戲中最大的賣點,考量到遊戲對電腦的硬體要求,此款遊戲還與華碩玩家共和國合作,近日將推出好禮贈送活動,有興趣的玩家可留意華碩官方網站。

遊戲也即將於6月進行改版,記者會中也公佈了韓國原廠目前正在進行的開發內容。淨靈使已確定是下一個即將新增的職業,能夠使用召喚獸,而且擅長中距離攻擊,與現在已公開的職業有很大的不同。

現場還透露,「極限任務」還有20多種關卡尚未開放,還有16人組對的史詩副本等著玩家。另外還將舉辦獎金高達250萬元的電競賽事,甚至將免費提供玩家到韓國總部進行交流,與韓國明星演唱會的免費觀賞資格。好康活動一波接著一波,《熾焰帝國2》的玩家們,要密切留意官方訊息囉。

圖/擷自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

※相關連結:

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頻道

電玩宅速配粉絲團

電玩宅速配 熾焰帝國 華碩 電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