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宅速配/一出資料片就大改遊戲系統? FF就是狂!

聯合新聞網 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FINAL FANTASY XIV》身為FF系列第二款線上遊戲,在2.0的「新生艾奧傑亞」跟3.0的「蒼天的伊修加爾德」之後全新大型資料片,4.0「紅蓮的解放者」也快要正式上線了。本作除了中國有專屬伺服器跟中文介面之外,其他區域的玩家是共用全球伺服器,不分主機,支援英,日,法,德四種語言介面。

為了這次大型改版,已經公佈的全新主題曲是由FF系列知名作曲家「植松伸夫」所作,玩家等級上限由60增加到70之外,還公佈了許多系統調整跟其他資訊,但是在日前,由總監「吉田直樹」直撥的新戰鬥技能說明時,讓全球玩家都驚呆了。

不只兩個新職業的「赤魔道士」跟「侍」有新的戰鬥集氣系統之外,連舊有的14個職業都出現了全新的戰鬥系統跟戰鬥技能,一個資料片把整個系統都改掉,比《魔獸世界》還要狂。也讓舊有的各職業更具特色。

《FINAL FANTASY XIV 紅蓮的解放者》將在2017年6月20日正式上線,有興趣的玩家,遊戲現在特惠中哦!

圖/擷自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

※相關連結:

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頻道

電玩宅速配粉絲團

電玩宅速配 Final Fantasy 線上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