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宅速配/知名遊戲《惡魔城》動畫即將在Netflix上映

聯合新聞網 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由「KONAMI」所開發的知名動作遊戲系列《惡魔城》,從1986年發售以來,在漫長的時光中建立了地位跟口碑,故事主要是貝爾蒙特一族,但是後來也有各式各樣的主角,大家的目的都是一樣,打倒復活的德古拉。

日前宣佈會有改編動畫,而且還會在Netflix上撥放,現在已經確定播放日期會是2017年7月7日,第一季四集,每集30分鐘。

故事會放在貝爾蒙特家族的最後一人挺身而出,對抗德古拉,拯救即將毀滅的東歐。這次的動畫是由《探險活寶》的弗雷德瑞特工作室(Frederator Studios)負責,有Netflix保証,應該會是值得期待的作品。

以這個故事大綱來推論,應該是改編自《惡魔城傳說》(Castlevania III: Dracula's Curse),是不是該準備申請一下Netflix帳號了呢?

圖/擷自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

※相關連結:

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頻道

電玩宅速配粉絲團

電玩宅速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