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宅速配/懸疑詼諧冒險 《奇妙人生》續作確定進行中!

聯合新聞網 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奇妙人生》敘述著能倒退時間的少女Max與好友Chloe之間的冒險故事,兩名女孩一步一步的解開學校中學生無故失蹤的秘密。遊戲內有著懸疑、詼諧與戀愛成分,隨著劇情推進玩家也需要在遊戲內做出抉擇,每一個選項或多或少都會影響劇情的發展。遊戲分為五個章節,每一章節的結尾也吊盡玩家胃口,遊戲結尾的最終選項更讓許多玩家難以抉擇,並為結尾流下眼淚。

由於《奇妙人生》大受好評,玩家們要求續作的呼聲也不曾中斷,而官方從未回覆過是否將繼續開發此系列的作品,過了兩年後,製作團隊突然在YouTube上傳了一段影片,並表示他們正在製作下一個奇妙人生系列作。

從原作的結尾來看,下一部作品不太可能繼續以Max與Chloe為主角,甚至可能不是以操控時間為主軸,只希望續作能延續對人生的無奈感。各位玩家們又玩過那些劇情動人的遊戲呢,歡迎留言跟我們分享喔!

圖/擷自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

※相關連結:

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頻道

電玩宅速配粉絲團

電玩宅速配 奇異人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