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宅速配/戀愛遊戲腦洞大開 扮美軍冒險在北韓把妹

聯合新聞網 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Stay!Stay!Deomocratic People's Republic of Korea》是款美國人製作的日式視覺小說遊戲,它的賣點,就是腦洞大開的劇本。

玩家扮演2021年從阿富汗回國的美國退伍軍人,決定要到韓國見一見筆友,結果卻在搞不清楚的情況下去了北韓首都平壤。

身為前美國軍人卻在極度排美的極權國家旅遊,所以玩家在遊戲中要隨時小心,可能會遭到槍殺、處決或被北韓政府綁架……但是沒關係,身為日式視覺小說一定要有妹子啊!

這次的兩位女主角是一對在北韓軍中服役的姊妹,分別是有「御姐」屬性且在軍方情報單位就職的姐姐「鄭」(暫譯),與「傲嬌」但英文不好的憲兵妹妹「恩地」(暫譯),這兩條感情支線給玩家選擇。

製作團隊先前也曾經開發過把坦克擬人化的「坦克約會模擬」遊戲,在Steam上獲得極度好評,對於這種奇怪的題材應該是駕輕就熟,玩家們就放膽去試試看吧!

圖/擷自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

※相關連結:

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頻道

電玩宅速配粉絲團

電玩宅速配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