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宅速配/說好的《王國之心三》與《太空戰士七》重製呢?

聯合新聞網 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史克威爾艾尼克斯身為遊戲大廠,手中擁有《太空戰士》、《王國之心》、《勇者鬥惡龍》等大作,但近年來因為積極朝手機發展而被許多玩家們戲稱為手遊天尊。

似乎是為了重新樹立在產業中樹立起典範,在2015年的E3展中,一次公布了《王國之心三》與《太空戰士七》重製兩個重量級消息,讓許多老玩家都留下了時代的眼淚,可是現在都2017年了,還是盼不到這兩款遊戲的影子。

而且在一篇官方提供給投資者的文件中,正式將《王國之心三》與《太空戰士七》的時程定為「2018年與之後」,也就是說,這兩款遊戲有很大的機會在2017甚至2018年都沒辦法與玩家見面。

不過好事多磨,玩家們只能耐心等待,相信到時候的成品一定不會讓各位失望喔!

圖/擷自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

【本文由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相關連結:

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頻道

電玩宅速配粉絲團

電玩宅速配 太空戰士 王國之心 勇者鬥惡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