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宅速配/這款音樂手遊+PS VR 直接感受演唱會氣氛

聯合新聞網 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從第一款手機遊戲開始就一直有死忠的粉絲,在動畫化之後人氣爆表中,最新的音樂手遊《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星光舞台》更是讓許多人加入了製作人的行列。

但是喜歡的偶像在台上賣力演出的時候,自已也是兩手不得閒,這也是一個困擾,不過沒關係,現在《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鑑賞革命》要讓各位製作人直接感受演唱會的現場氣氛,玩家只要準備好PS VR,就可以在演唱會現場看著心愛的偶像們哦!

本作收錄了《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的經典曲目,像是動畫版的片頭曲「Star!!」,《灰姑娘女孩》的主題曲「お願い!シンデレラ」,還有本次《鑑賞革命》的主題曲「Yes! Party Time!!」。

而看不懂日文的玩家也有福了,本作將要推出中文版,現在預定還有特典,中文版《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鑑賞革命》將會在2017年4月21號發售,有興趣的製作人,是不是該來訂一下PS VR了啊?

圖/擷自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

【本文由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相關連結:

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頻道

電玩宅速配粉絲團

電玩宅速配 節奏遊戲 VR 手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