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宅速配/千呼萬喚!《Fate/Grand Order》總算要在台上市

聯合新聞網 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Fate/stay night》是2004年「TYPE-MOON」從同人社團變成公司後推出的第一片PC game,不但推出過兩部TV動畫版,1部電影動畫之外,還有許許多多的系列遊戲,十週年則是推出手機遊戲《Fate/Grand Order》作為記念作品。

本作於2015年在日本開始營運,吸引了大批粉絲,至今也邁向三週年,日版也在近期改版,推出了最新章節,今年初還推出了特別篇動畫。如今,台版也要上市了,同時官方也宣佈會有國際英文版。

在FATE的世界觀裡,大家熟知的神話或歷史人物,會因為召喚儀式而變成英靈(Servant),英靈會有七個職階(class),分別是Saber、Lancer、Archer、Rider、Caster、Assassin、Berserker,還有特例的Ruler跟Shielder。

每個英靈又有各自的寶具,寶具會是他生前或是他的傳承事蹟而來。自已所熟知的人物會變成那個職業的英靈,他的固有寶具又會是什麼樣子,正是FATE的醍醐味啊。玩家要帶領英靈們,找尋各個時間的特異點,並且將錯誤修正,避免人類滅亡的危機。

現在台版正在事前登錄中,有興趣的玩家千萬不要錯過,而且電玩宅速配接下來還會有一系列的特別企劃,敬請期待!

圖/擷自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

【本文由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相關連結:

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頻道

電玩宅速配粉絲團

電玩宅速配 單機遊戲 手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