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宅速配/在沙漠中發展城鎮的精靈物語《Ever Oasis》

聯合新聞網 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故事是從這個滿是沙漠的世界開始,過去這個世界也是充滿水跟綠色植物的,由於「混沌」的影響,生物變的兇狠,世界開始失去綠洲,主角是能夠創造綠洲的種族,他跟水精靈創造出了小小的,這世界上最後一個綠洲。

本作是由《聖劍傳說》系列的製作人所製作的,玩家要滿足旅人的要求,讓旅人成為同伴,定居在你的綠洲裡,定居下來的旅人會帶來建築物,隨著同伴增加,綠洲也會變大。

為了滿足旅人的要求,偶爾也需要到綠洲外頭冒險,帶著同伴,收集道具,打倒魔物。同伴有各種能力可以幫助你解除機關,隨著遊戲進度,綠洲也會越來越熱鬧。

本作預定在2017年7月13號發售,有興趣的玩家不要錯過哦!

圖/擷自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

【本文由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相關連結:

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頻道

電玩宅速配粉絲團

電玩宅速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