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宅速配/《ARMS》用Switch打出華麗的勾拳吧!

聯合新聞網 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2006年任天堂曾在Wii主機上,推出打電玩同時運動的《Wii Sports》,引發一陣旋風,約三五好友到家裏同樂保齡球、拳擊是當時最紅的派對遊戲。多年後,真實拳擊加上電玩的概念要在Switch主機上重生囉!

《ARMS》是一款新型態的格鬥遊戲,玩家要把Switch主機上控制器「Joy-Con」拆下,分邊握在左右手,利用動態感應的功能,實際揮拳與對手一較高下!

本作目前公布了6位角色,每個人物的特性都不同,並有獨特的技能。選擇完角色,只要通過打靶小遊戲,就能獲得各種不同的拳套,玩家可以在左右手分別自訂不同特性的拳套,搭配上火、冰、風等屬性,收集愈多拳套,就愈能創造出獨一無二的戰術,擊敗對手。

《ARMS》預定6月16日在任天堂SWITCH主機上發售,支援單機雙人對戰,更可以上線展開二對二的多人亂鬥。你準備好揮舞雙拳了嗎?這個夏天的運動量可是不小喔~

圖/擷自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

【本文由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相關連結:

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頻道

電玩宅速配粉絲團

主機 任天堂 電玩宅速配 Wii 格鬥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