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宅速配/蝙蝠俠從天降 《傳說對決》DC超級英雄登場!

聯合新聞網 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人氣爆表的《Garena 傳說對決》不斷推出新英雄,最新登場的是來自美國DC漫畫出版社,全世界漫畫迷、玩家、影迷無人不知的黑暗騎士「蝙蝠俠」!

蝙蝠俠「布魯斯韋恩」的背景故事,相信不用DuDu多作任何介紹大家都耳熟能詳,為了防止邪惡入侵高譚市,他來到了傳說對決的戰場打擊罪犯。

蝙蝠俠的被動技能是「追蹤大師」,接近敵人時會自動提升速度。遠程攻擊「蝙蝠飛鏢」不但可以降低敵方的跑速,連續被擊中還會陷入暈眩狀態。大絕招「偽裝術」則是隱身於戰場中,並快速的衝擊敵人造成大量傷害。

哇塞~不愧是傳說中的黑暗騎士,技能都這麼OP!官方已經宣布後續還有更多美國超級英雄會加入戰場,想知道是誰嗎?記得鎖定電玩宅速配的報導喔~

圖/擷自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

【本文由電玩宅速配授權轉載】

※相關連結:

真電玩宅速配YouTube頻道

電玩宅速配粉絲團

電玩宅速配 傳說對決 Garen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