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三款魔法卡推出120公分大浴巾 網友想拿雷擊遮褲檔、融合蓋上床

遊戲角落 芋仔

日本科技公司 CyberZ 旗下玩具品牌子公司 eStream 7 日宣布推出巨型《遊戲王》商品,在青眼白龍地毯在網購平台爆紅後,這次將掀起一波遊戲王浴巾風潮。

根據官方新聞稿,本次遊戲王浴巾將原本卡面擴增,變成 120 公分長、80公分高的巨大尺寸,有很強的存在感,圖案分成三款魔法卡,包括「死者甦醒」、「融合」和「雷擊」,卡片效果與文字設計原汁原味,將於六月中旬後以景品形式發售。

圖/eStream

在推特上有許多網友表示好想要,「遊戲王浴巾太有趣了而且是禁卡」、「物理上壓制對手」,也有人認為,如果可以多出一點卡片,「用浴巾玩遊戲王好像很有趣」。

圖/eStream

融合適合在蓋在床上,一男一女在這張卡作用下發揮效果…

如果男女在融合下產生孩子,就是超融合了吧,之後再蓋死者甦醒再戰第二回合:

蓋上老二,讓電流通過爽一波

閃電直落褲檔位置:

提議:讓海馬與城之內融合:

敲碗推出激流葬

有人突破盲腸,真的把這浴巾拿來使用,最後會像從洗衣機出爐皺巴巴的遊戲王卡片:

遊戲王 玩具 青眼白龍 日本 周邊商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