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Earth》第二場Protolive演唱會更新主視覺 紀念周邊與SPWN票6/15發售

遊戲角落 芋仔

hololive 元宇宙沙盒遊戲《HoloEarth》(ホロアース)日前重播首場 Calli 與 AZKi 的演唱會後,宣布第二場 Protolive 演唱會「大和幻想」(Yamato Phantasia)將在 7 月 15 在遊戲內舉辦,官方今日表示,屆時將測試《HoloEarth》新加入的功能,展開 hololive alternative 正在進行的多媒體混和形式功能,只在成為次世代 VR 體驗的標竿(祖克伯多學學啊!)

圖/holoearth

根據此前消息,東方大型島國「大和」場景都有出現在預告,確認異聞奇譚的白上吹雪、大神澪、百鬼綾目都會登場,主理神社的櫻巫女也會演出。官方也更新由繪師中西達哉繪製的插圖主視覺。

而在 7 月 15 日當天,「大和幻想 Protolive#2 演唱會」雖然不同於第一場演唱會,能在 YouTube 頻道同步觀看,然而也會免費開放使用者在 Beta 版遊戲大廳中參與,目前《HoloEarth》僅推出 PC 版本,可見官方正逐步將更貼近元宇宙體驗的獨家 3D LIve 轉移到專屬平台,不再受限於一般平台的展演形式。

官方指出,本次內容也將登上 SPWN 付費票務系統,SPWN 觀看票與本場演唱會周邊,將同步於 6 月 16 日開始販售。

元宇宙 hololive 大神澪 百鬼綾目 沙盒 HOLO EARTH 櫻巫女 白上吹雪 VTube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