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EN店長赴美玩3D實況 同步解鎖Ame宇宙新角!與骨感梅+手偶梅調情

遊戲角落 芋仔

VTuber 女子團體 hololive 日前啟用造價 27 億日圓(新台幣6.18 億元)動作捕捉攝影棚,海外成員能用上的機會不多,雖然 holoEN 許多人搭飛機跟公車一樣頻繁,但平常實況還得飛一趟日本滿麻煩的。

神話組技術長兼 HR 阿梅 Amelia Watson 先前就打造 3D 直播工作室,近日 KFP 店長 Takanashi Kiara 直飛美利堅合眾國與她聯動,同步展示了阿梅科技火力。

Kiara 兩天前降臨美國先喝了杯飲料,感受到老美的飲食份量是歐洲 1.5 倍,隔天她就找到阿梅了,兩人還一起玩《Nintendo Switch 運動》,可以看到 Kiara 3D 外觀操控非常自在,然而另一方的 Ame 卻因為受限筆電效能以黃色骨架現身,促成阿梅宇宙新一條時間線的成員代打上陣。

延伸閱讀:hololive新攝影棚面積大過10座網球場!COVER技術長辦線上召聘吸同業跳槽

阿梅的 3D 工作室有多成功?看店長的台步就知道,店長可說是神話組當中最接近傳統偶像團體(akb48)的成員,能言善道的陽角活力、多國語言溝通、鬼之實況企畫力,還有散發偶像氣質的唱跳技巧。

期間阿梅因技術問題失蹤,Kiara 還大跳一曲,原來是為今(5)天的 3D 卡啦 OK 預熱:

Just Kiara dancin...
by u/chaban331 in Hololive

沒穿褲吸引 Bubba 是上演什麼油犬戲碼嗎>///<

Ame 後半段是用 Live2D 登場,地上埋一顆頭的樣子,與前半段黃骨人成為新迷因素材:

HONEY WAKE UP NEW AME JUST DEBUTED
by u/LUCKYU2241 in Hololive

就在六個小時前,Kiara 在阿梅 3D 工作室又開了另一次實況,「3D 跳舞卡啦 OK」演唱日本流行歌和 Vocaloid 音樂,邊唱邊跳實在太累,她也準備預錄歌聲同步放送,而阿梅宇宙新成員:大嘴手偶 Ame 在一旁變應援團。

當 Ame 變成手偶新玩法,與 Kiara 合體 holo 怪力。

圖/Takanashi Kiara Ch. hololive-EN

延續昨天 店長想跟骨架阿梅調情不成,這次 Ame 手偶本來要掐死 Kiara,後面反被 Kiara 用阿梅少數翻唱的神曲〈Kiss me〉調侃:

對於沒聽過的讀者們,強烈建議六梅合音版本:

其他店長迷人姿態不能錯過,推薦追原檔!

圖/Takanashi Kiara Ch. hololive-EN

Takanashi Kiara hololive 直播 動作 多人 Watson Amelia VTube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