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田直樹首度來台!《FF16》上市紀念活動與製作人見面 即日開放預購者報名

遊戲角落 芋仔

Square Enix 奇幻 RPG 系列《FINAL FANTASY》最新作《Final Fantasy XVI》(FF16)將於 6 月 22 日在全球上市,台灣索尼互動娛樂(SIET)今(6/1)日宣布,《FF16》《FF14》名製作人吉田直樹將首度以製作人身分來台灣,於 6 月 29 日(四)在三創生活園區舉辦上市紀念活動,即日起開放已預購實體版或數位版的玩家報名。

根據官方透露,現場除了吉田直樹先生將登場之外,同時也備有《FF16》PS5 試玩區、拍照區與精緻餐點邀玩家共襄盛舉,參與活動的玩家可獲得精美特典《FF16》召喚獸小卡(一式8款),以及特製《FF16》B2海報,活動當天也有機會獲得多種獎品。

圖/blog.playstation.com、遊戲角落合成

【活動資訊】《FINAL FANTASY XVI》上市紀念活動

活動時間:2023年6月29日 台灣時間18:55~21:00 (18:30報到)

活動地點:三創生活園區 五樓 Clapper Studio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5 樓)

參加資格:年滿 18 歲之成年人士並預購實體版或數位版《FINAL FANTASY XVI》遊戲之玩家,活動參加人數有限,活動當天需憑「活動通知信件及遊戲購買憑證(遊戲片或透過PlayStation App出示的購買紀錄)」入場。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2023年6月15日23:59:59結束

報名方式: 填寫報名表單並提供指定資訊

https://pse.is/4ycxly

其餘詳細資訊及注意事項請詳見活動報名表之注意事項

台灣 Final Fantasy XVI 吉田直樹 索尼互動娛樂 PS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