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on總長7月降臨馬來西亞動漫展Nijigen Expo 網敲碗大馬Kson跟本人見面

遊戲角落 啄雞
圖/遊戲角落合成 via Nijigen Expo、Ventus Lim、kso...

馬來西亞今年 7 月 15-16 日舉行動漫展 Nijigen Expo,官方昨(5/30)日宣布 Kson 總長將降臨馬來半島,粉絲興奮之餘,也期待大馬 Kson 能跟總長相見歡。

大馬 Kson 何許人也?這要從出台灣必勝客今年 2 月推出的「呷霸王紅糟肉圓披薩」說起。當時遊戲角落結合總長直播的顏藝截圖製作梗圖,沒想到驚喜獲得大馬當地的 Coser「Vk Mitsuki」模仿。

延伸閱讀:總長若是收到肉圓披薩?「大馬Kson」Cos生草顏藝 網:還以為妝前妝後

當時就有親衛隊期待 Vk Mitsuki 的模仿版梗圖能被總長本人看見,結果毫無意外地登上了 Kson 的迷因回顧。Kson 不只評論了一番肉圓披薩,也直接蓋章認證 Vk Mitsuki 就是馬來西亞 Kson,因此而得名。

延伸閱讀:總長認證馬來西亞kson是真愛 見肉圓披薩問「這棒球嗎?台灣人專搞這種w」

如今總長準備在炎炎夏日前往馬來西亞,不少人許願「希望 Malaysia Kson 跟 Kson 見面」,而 Vk Mitsuki 的偽娘 Coser 老公 Ventus Lim 也趁勢回顧迷因,同時呼應其他粉絲的心願,表示想要讓總長跟自己老婆見上一面。相信到時候會場上,會同時出現兩個 Kson,一個來自 VShojo,一個來自馬來西亞。

Kson VShojo Coser 迷因 mem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