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ONE1新作《蝕之魔女》登DLsite!當9種族的媽媽 200多張CG讓紳士社保

遊戲角落 啄雞
圖/ONEONE1

由俗稱狗叫社的成人遊戲社團 ONEONE1 開發的新作《蝕之魔女》正式推出,逾 200 張 CG 爽好爽滿!

本作設定在魔女會周遊各地,以魔法幫助平民百姓的世界裡。在這樣的環境下,見習魔女莉茲為了成為一個成熟的女巫,每天和身為女巫的母親學習魔法。在通過母親大人的魔女學徒畢業考試後,莉茲便踏上周遊的旅途拯救世界,但莉茲不知道的是...她是「蝕之魔女」的轉世。

根據官方介紹,《蝕之魔女》戰鬥採回合制,可以 4 倍速加快對戰節奏,過程使用的技能可以自行安排。要是被小敵人打敗,當下是處女身的話,將被剝奪童貞,反之會被強姦。不過持有特定的物品,可以避免在敗戰後被長驅直入。

圖/ONEONE1

圖/ONEONE1

其餘系統設定方面,遊戲主打初始就可選擇是否保有純潔的處女身,處女時期可開發肛肛好玩法。另外,本作新增「流產/墮胎」系統,讓玩家被人類、哥布林、卵、觸手、半獸人、魔犬、魔豬、魔馬等種族纏上時,有其他生產選項。官方也強調不喜歡生產場面可以跳過,但好這口的人,不只可以看到小孩出生,還能跟生下的孩子發生關係。

圖/ONEONE1

《蝕之魔女》現已在 DLsite 上正式發售,基本 CG 超過 255 張,瑟瑟 CG 逾 230 張,H 場景數約 200 個,結局包含 bad ending 共有 10 種路線。之前遊玩過試玩版的讀者,可將紀錄繼承至正式版。

《蝕之魔女》DLsite 遊戲頁面

ONEONE1 DLsite 紳士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