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料理動畫《迷宮飯》明年1月開播 官方預告、人物視覺、配音陣容公開

遊戲角落 啄雞
圖/九井諒子・KADOKAWA刊/「ダンジョン飯」製作委員会

奇幻料理漫畫《迷宮飯》(ダンジョン飯)改編動畫釋出 PV 預告,同時公開一系列角色視覺以及配音陣容,預計 2024 年 1 月開播。

《迷宮飯》由日本漫畫家九井諒子所著,描繪如何將地下城中的怪物按邏輯烹調為「食物」,自 2014 年起開始在角川《Harta》連載,目前單行本發行至第 12 卷。動畫化將由俗稱扳機社的 TRIGGER 操刀,官方今(25)日釋出預告、第二張主視覺、製作團隊,以及角色視覺圖片外加擔綱配音等豐富資訊。

目前已知主角群劍士萊歐斯、魔法使瑪露希爾、鎖匠奇爾查克和矮人先西,分別將由熊谷健太郎、千本木彩花、泊明日菜跟中博史負責配音。製作團隊方面,監督為宮島善博,うえのきみこ領銜系列構成,竹田直樹擔綱人物設計,光田康典則用音樂照顧玩家的耳朵;最後就是上述提到的,TRIGGER 進行動畫製作。

《迷宮飯》動畫預計明年 1 月開播,有興趣關注後續資訊的讀者,可追蹤官方網站或官方推特,以取得即時資訊。

《迷宮飯》動畫官方網站

迷宮飯 動畫 漫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