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X琉依姊鷹笑太魔性被剪各種神曲 「61叫MAD片」激增本人聽到笑翻

遊戲角落 芋仔

VTuber 女子團體 hololive 六期生多才多藝,出道超過 1.5 年以來,在觀眾面前的表現越來越自在,過去未曾暴露的屬性也在實況中展現出來。

其中鷹嶺琉依身為祕密結社 holoX 幹部,展現料理長才、照顧夥伴的溫柔,與前社畜的幹練處世能力,甚至受到百鬼大小姐的愛戴(被譽為鬼幹)。

圖/hololive SUPER EXPO 2023

近來琉依也常在鏡頭前笑開懷,除了一般呵呵笑聲,也有高亢彷彿猛禽尖嚎的笑聲,甚至可以說是「鷹叫」,許多 61 友都因此懷疑她本人就是隻 holo bird,同時印證了 VTuber 的外皮設計,繪師會根據真實形象臨摹的傳聞(純屬唬爛)。

「我接獲拉普醬跟蘿蔔子的通報,說這東西很有趣…這啥鬼啦wwww你們對這首神曲做了什麼啦!!wwwwww」61姊日前在推特分享由網友改編的 V 家神曲〈phony〉,間奏 7 秒內有 1 秒是她的尖笑聲。

近日琉依實況《Minecraft》,要在 holoX 基地底下蓋一條護城河(昨天蓋好了),播到一半被自己的雙關語逗笑,然後談到自己的笑聲被不少人用在二創,結合各種神曲讓她哭笑不得,「大家在想啥啦,〈phony〉也是,〈king〉也是。」接著她唱兩具又鷹叫兩聲,馬上變成經典剪輯。

開始冒出各種魔性笑二創音樂,比如〈DARLING DANCE〉(ダーリンダンス)中途插入完全無違和XD

《蔚藍檔案》BGM〈Unwelcome School〉合成器迷因,在兩聲鷹叫進入重點:

星街 wii-wii-woo 被鷹叫劃破xd:

〈再見宣言〉鷹叫伴奏

〈Animal〉(アニマル)

日文MAD片(剪輯影音同人創作)被看見啦

純叫的部分:

圖/Lui ch. 鷹嶺ルイ - holoX -

VTuber hololive 鷹嶺露依 粉絲創作 迷因 mem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