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PS發表會玩家投票:過半觀眾覺得沒啥特別「第一方消息太少」

遊戲角落 芋仔

索尼互動娛樂於今(25)日稍早舉辦時常 1 個多小時的發表會 PlayStation Showcase,最令人振奮的當屬《龍族教義2》(Dragon's Dogma)以及《潛龍諜影3》重製版《潛龍諜影 Delta:食蛇者》,還有 PS5 雲端串流掌機「Project Q」,以及SE 派對射擊新作《泡沫之星》等都是新消息。

但其他作品如《心靈殺手2》《漫威蜘蛛人2》《刺客教條:幻象》等等,都是公開新實機畫面或發售日期,很難讓玩家眼睛為之一亮,歐美 PlayStaion 媒體《Push Square》發起一份調查,詢問玩家們對本次索尼發表會的內容是否滿意?

圖/PlayStation

《Push Square》指出,「漫威的《蜘蛛人2》實際上是大贏家,展示很多吊索飛天實機畫面,官方還展示了來自 Haven Studios 的新作《公平遊戲》(暫譯,Fairgames)以及《絕地戰兵2》(暫譯,Helldivers 2),以及 Bungie 老牌翻新的射擊遊戲的《馬拉松》(Marathon)。」

然而,就如本文前半段提到的發表會焦點,都來自第三方工作室與合作夥伴,因此《Push Square》開放投票,截至本文截稿前參與人數多達 4,500 人。

評價選項包括:Excellent(傑出)Very good(很優)Good(良好)Okay(還行)Poor(差勁)Very poor(很爛)Terrible(糟糕),最多玩家投「還行」(28%),其次是「差勁」(20%),第三多的人給出「良好」的選項。

若以最多人投的「Okay 還行」作為基準,有 40% 玩家給評在「Poor 差勁」以下,可說多數玩家認為本場發表會算平庸。

漫威蜘蛛人 索尼互動娛樂 潛龍諜影 刺客教條 PlayStati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