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紳士《魔界少女與奴隸召喚術》魔法廢材喚醒使魔 野心「勃勃」陪你治國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圖/Playmeow

由 Sunspot 開發,台灣成人遊戲發行商 Playmeow 與 ACG creator 合作發行的紳士新作《魔界少女與奴隸召喚術》開啟 Steam 頁面,化身魔法廢材召喚魔界美少女使魔。

本作描述主角「修」因父親去世接任城主的位置,作為不被看好的「魔法廢材」,其使用高階道具成功喚醒了魔法陣,召喚出神情驚恐、一身破爛衣裳的少女「莉絲」。

圖/Playmeow

圖/Playmeow

莉絲身為任人擺布的使魔,總帶著傲慢的神情、處處和人爭鋒相對。即使做 H 的事也要爭個輸贏。但偶爾也會露出溫柔的笑容、說出寂寞的話。當包裹莉絲的荊棘冒出新芽、城邦愈發繁榮,怪事卻逐漸浮現。名為「凋零之花」的詛咒蠶食莉絲的心靈,不知不覺中也對主角造成影響。

圖/Playmeow

遊戲玩法方面,因為城主的身分,每過五天可以解決一次政事,政事會影響國家數值,亦可透過「閒晃」在城堡內鍛練自身。選擇「外出」時可前往「廣場」接收任務、解決居民的困擾。前去郊外「探索」則可以尋獲任務及料理所需的材料,也有機會觸發與莉絲的小插曲。

圖/Playmeow

圖/Playmeow

若想與莉絲增進感情,可透過「閒聊」來更近一步認識她,或是選擇「H」透過色色的事來補魔。在主頁面觸碰莉絲的身體部位,會觸發不同的反應。玩家的每一次選擇和行動將決定結局的走向。

圖/Playmeow

《魔界少女與奴隸召喚術》Steam 頁面現已開張,預計 2024 年內推出。

美少女 Steam 紳士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