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確認《潛龍諜影3 重製版》真實存在且登多平台 曝明日PS發表會亮相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截取自 YouTube@GameNewComerHD

《潛龍諜影3 重製版》真的存在?根據外媒 Windows Central 主編 Jez Corden 今(24)日釋出消息,其確認《潛龍諜影3》確實會有重製版的待遇,並不只登陸 PS 平台。

Corden 的報導指出,《潛龍諜影3》要進行重製的傳聞已久,且 Konami 正在和 Bloober Team 合作,以《沉默之丘2》的形式重製另一款經典遊戲。綜合他手上握有的消息來源,已經能確定重製所言不假,且會登陸 Xbox、PC 以及 PlayStation。

值得注意的是,Corden 進一步透露《潛龍諜影3 重製版》可能亮相的時機點,表示「幾乎可以肯定」玩家會在明(25)日凌晨 4 點舉行的 PlayStation Showcase 出現。不過以上皆非正式消息,一切以官方宣布為主。

重製版 潛龍諜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