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消息落空!MAPPA STAGE發表會讓《鏈鋸人》粉絲失望 中山龍遭爆離開團隊

遊戲角落 芋仔

由 MAPPA 全資製作、改編自藤本樹暗黑奇幻漫畫的《鏈鋸人》電視動畫,經費滿滿且音樂陣容華麗,2022 年第一季還沒播畢網路人氣卻被《孤獨搖滾!!》超車,就連藍光 BD 銷量也慘不忍睹,當初爆發原作支持者批評監督(導演)中山龍毀了這部作品,近日甚至傳出第二季監督換人,甚至官方沒有預告第二季的狀況。

過去《鏈鋸人》第一季播出時,被原作派嫌動畫變成「藝文片」,漫畫中的浮誇顏藝與場景都沒有如實重現,藤本樹的狂氣消失殆盡,面對批評,中山龍曾言「想看原作風格的人去看漫畫」,團隊中的作畫監督也曾在推特暴言「重現原作的動漫有趣在哪?」火上加油讓《鏈鋸人》後段人氣直線下滑。

動畫公司 MAPPA 在昨(21)日舉行年度發表會 MAPPA STAGE 2023,東京花園劇院的舞台上,多部動畫宣傳聲勢浩大,包括《海盜戰記》第二季、《地獄樂》、《進擊的巨人》最終季、《咒術迴戰》第二季、《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等等。

圖/MAPPA

根據 Sportskeeda Anime 報導,其中《鏈鋸人》也有登台,但粉絲們對這一環節相當失望,因為沒有任何第二季的預告影片或製作消息,與第一季的宣傳力道反差甚大。

《鏈鋸人》在 MAPPA STAGE 2023 的部分,首先是穿著波奇塔的吉祥物登台,然後主角淀治聲優戶谷菊之介、帕瓦聲優菲魯茲·藍、早川秋聲優坂田將吾跟隨在後,真紀真的聲優楠木燈因身體不適沒出席活動。

Chainsaw Man Chant at MAPPA STAGE 2023
by u/OroJuice in ChainsawMan

舞台上回顧第一季經典片段,聲優們與波奇塔展開脫口秀,然而沒有提到任何第二季的消息,粉絲們在聊天室表達不滿,直到後續 YouTube 直播也沒有留檔,僅更新特別剪輯的開場動畫。

Reddit 與推特網友爆料中山龍已不再續任《鏈鋸人》第二季導演,先前爆料過《隻狼:暗影雙死》改編動畫的 Twitter 爆料者 @oecuf0 也轉貼這則消息,雖然為此增添不少可信度,但在官方證實以前,一切都是謠言而已,許多粉絲仍非常期待 MAPPA 團隊之後能「火力全開」。

圖/MAPPA

鏈鋸人 動畫 聲優 MAPPA 漫畫 動漫改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