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突惡臭!《薩爾達傳說》系列哪個林克最臭 王國之淚製作人、總監答案分歧

遊戲角落 啄雞
圖/遊戲角落合成 via 任天堂

林克,《薩爾達傳說》系列的英雄,多年來經歷了許多視覺上的變化,想必玩家都各自心目中的排名,但是否曾想過...不同林克,誰的味道最臭?

海外媒體 WIRED 近日採訪《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的總監藤林秀麿,以及製作人青沼英二。訪談中問到兩位團隊高層,在這囊括數十部作品的系列當中,哪個版本的林克最難聞。

對此,製作人青沼英二回答《曠野之息》,表示林克穿著帶有骨帽和皮草的野蠻風格服裝,不只可能有點臭,還有機會染上野生動物的氣味。至於總監藤林秀麿則坦言幾十年來,訪談的時候頭一次有人問他這樣的問題。對此,他把票投給《曙光公主》的林克,指出林克在某些場景會和鼓隆族的人角力,那個情況下肯定很臭。

如此「唐突惡臭」看來是有點讓總監跟製作人稍稍措手不及,不過考量到林克長時間的冒險都在荒郊野外,沒流幾滴汗、沾染一點惡臭實在說不過去。那麼...就讀者而言,覺得哪個作品的林克最臭呢?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 曠野之息 青沼英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