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Logo撞臉寶可夢?日網發現像「佛烈托斯」 畫上眼睛直接回不去!

遊戲角落 啄雞
圖/任天堂、推特@ciufa1

台積電 logo 像寶可夢?日本指出,自己從台 GG 的英文字 TSMC 中看到蓑衣蟲寶可夢「佛烈托斯」的身影。不說還好,一說回不去啦!

根據推特網友「しゅふぁ@あぷで管理人」(@ciufa1)分享昨(16)日在 APPDATE 聊天室發生的趣事,其中一名成員點出台積電的標誌 TSMC 有點像佛烈托斯,並強調「絕對可以看得到」寶可夢的身影。

佛烈托斯為榛果球的進化型態,由 2 個粉色如隕石外型般的外殼包裹,中間露出紅色的身體、2 顆大眼睛,跟 4 根突起的管子。這樣的外型第一時間可能不好跟台積電的 logo 產生聯想,不過如果有人幫忙在 TSMC 的標誌上畫上眼睛呢?

經另一名聊天室熱心成員幫忙補了一雙眼睛,不能說毫無關係,只能說一模一樣。原來護國神山竟是佛烈托斯!?後續則是整個大歪樓,由於聊天室有匿稱 QS 的用戶,頭貼是戴著紅色眼鏡的貓(或狗?),因此成員開始起鬨說標誌也跟 QS 桑很像,最後連結至 QS 桑是佛烈托斯。

寶可夢 日本

留言